close
large.jpeg


他們是超級好朋友,會讓男女朋友吃醋的那種,
可為什麼沒人相信男女之間的純友誼呢?
天知道她根本就是個「愛情冷感症候群患者」啊!
就算他家鑰匙只傳她不傳女友,
潔癖人如他的大床只給髒兮兮的她滾,
都只是哥兒們式的縱容嘛!
所以即使兩人以友情為基礎的結了婚也——
咦?好像有點不一樣耶!
如果只是朋友,她不會聽到一聲「老婆」就偷笑,
如果只是朋友,她不會覺得煮飯婆的工作很重要,
最重要的是,如果只是朋友,
他們就不會變本加厲的滾在一起一夜又一夜──
天啊,她不會從冷感病患變身成上癮族群了吧……



  想想自己在寶寶出生這幾個月來,似乎真的冷落他不少,他一定鬱悶很久了吧。

  舒臂摟住丈夫的腰,偎在他背後,她柔聲道歉。「款,對不起,老公,最近冷落你了,可是小沐是我的小心肝寶貝,你呢,則是我的大心肝寶貝,因為有你,才會有他。你沒發現嗎?他呀,長得跟你好像,讓我覺得好像看到小時候的你一樣,才會那麼寵愛他嘛。」

  唐沐醒僵硬的身子有些變柔。

  夏嬋甜笑著續道:「小沐是你我生命的延續,我很珍惜他,因為他是我們用愛一起製造出來的生命。我第一次當母親,沒有什麼經驗,很害怕有個什麼閃失,所以才會疏忽了你,以後我會注意的,別生氣了。」

  這會他的眼神也跟著柔了下來,臉上的怒氣全消散了,只是還死ㄍ一ㄥ著不回頭。

  她溫柔地接著說:「老公,萬萬歲……我愛你。」

  聽到她最後一句話,唐沐醒愕然一驚,翻過身,眼神熱切地死盯著她。「你剛才說什麼?」是他聽錯了嗎?她說了那三個字?!

  夏嬋眸裡含笑,「老公,我愛你。」此刻她已能克服那魔咒,輕鬆地說出這禁忌的二個字了。

  「我也愛你。」他緊緊擁住她,激動的情緒由他緊摟著她的力道便可明白看出。

  她輕笑地將臉枕在他肩上,「不過,我還是覺得萬萬歲比較好聽,所以以後我還是會說老公,萬萬歲。」

  「好,老婆萬萬歲。」他動容地深吻住她。_____節錄自香彌-兌換老公



很好看喔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純白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