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文案

  “愛情只是人類體內的催情素作祟……命運只能說是機率很低的偶然。”他真服了汪藍,竟能這麼理智地分析愛情,還說得頭頭是道!唉,這女人真懂得澆熄一個男人的熱情,教人只想打退堂鼓。但他黎明淳可是黎家最多情的浪子,怎麼可能輕易就卻步、就認輸?何況,他早已設下天羅地網,只等著慢慢收網,好網住這個不解風情的科學家!她汪藍會愛一個男人愛到理智全無?怎麼可能!但塔羅牌大師如此預言的第二天,她的身邊便出現了一個英俊男子──黎明淳。他對她忽冷忽熱、若即若離,教她氣悶又困惑,她越是想吸引他的注意,就越會出糗、像個傻瓜;喔,她一定是病了,否則怎會這樣六神無主、心慌意亂?她可得想個辦法,治好這個令人失常的毛病!




有大哥接下來當然就是二哥啦!!

明淳-黎家二哥

這次是他的故事

真沒想到原來他是個癡情男啊!

還以為他是個花心的男人呢!

本來還覺得不想看

看完文案

就有興趣了




  “你剛剛說什麼?”他再問一次。

  “我說,”她顫著唇。“愛情沒有解藥,所以你一定不可能找到。”

  劍眉一揚。“哦?”

  “是、是真的!”她狂亂地喊,狂亂地想說服他。“我曾經也以為愛情有解藥,甚至以為自己可以調配出來,但我錯了,這世上根本不會有這種東西,不會有的!”

  “為什麼不會有?”

  “因為……因為愛情不是生理現象!”她急切地抓住他衣襟。“它跟什麼激素或費洛蒙的分泌都沒關係,它、它是一種心病,心病是沒有藥醫的!”

  “那該怎麼辦?”他低聲問。

  是她的錯覺嗎?還是她真的看見他眼底閃過一絲笑意?

  汪藍呆了呆,卻無暇細想,她甩甩頭。“心病沒有藥醫,所以……所以你只能去找那個讓你的心生病的人。”

  “找他做什麼?”

  “問他,能不能救救你?”她凝睇著他,很認真地說道:“你要把心交給那個人,請他好好地收藏,別讓它再生病了,更別摔碎了它,因為它很脆弱很脆弱,禁不起太多傷害。”-節錄自-溫芯-算我怕了妳

  

我很喜歡傻傻的女人

終於開竅的瞬間

把自己的心解開

別人才會懂妳

不是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純白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